178首页 > 新闻 > 《大唐无双》二月精彩活动大串烧 扫去阴霾

《大唐无双》二月精彩活动大串烧 扫去阴霾

新闻 178整编 2020-02-17 12:49:29

网易热血群战网游《大唐无双》将迎来精彩二月活动大串烧,让暖暖的活动吹去心头的阴霾,活畅享无双世界的温馨与激昂。

玩家等级达到35级以上,就将获得“中国加油”和“武汉加油”两个称号,一起为自己,为武汉,为祖国打气呐喊。从即日起至2月25日时,玩家还将获得多项全民增益福利:西洲、巴蜀、阴山战场、异魂战场、敕勒川战场等沙场不仅声望贡献点收益加量提升,一些热门战斗场次还将加开。

天梯赛上各段位胜负所获得马缰点数都将得到提升,每周三、四、日的下午还将有全服竞技天梯在等待好战者的角逐。活动期间玩家击杀怪物获得经验也将得到额外提升,并且在恶人谷、夜哭山庄、论剑山庄,以及完成师门任务时所获得的各自贡献点也将获得大幅度加成。

玩家还可以前往冰剑村找到国家远征贡献兑换使,他将送一份额外礼包奖励。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