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神武4》手游“2020音乐秀”今日正式开启

《神武4》手游“2020音乐秀”今日正式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0-02-17 12:08:14

《神武4》手游“2020音乐秀”今日正式开启,与全服同好共同开启一场专属《神武4》手游的音乐竞技狂欢。

本次全服好声音分为“海选”、“决赛”两大阶段,2月17日10:00至2月23日12:00海选赛报名期间,参赛选手可以前往长安城音乐秀导师处任选“自由榜”或者“主题榜”参与报名。2月23日海选结束后,“2020音乐秀”将在本服排行榜选取前十发放奖励,同时,“自由榜”和“主题榜”的前100名均可晋级决赛。

决赛投票结束后,“2020音乐秀”将为决赛自由榜和主题榜的前三名选手分别送出“神武歌王”、“殿堂歌手”、“荣誉唱将”等专属闪烁称谓,以及稀有道具超级通灵符、桃子聊天框、时装礼品券和鱼书等道具奖励。其他参与决赛的选手们也将根据成绩排名获得“乐坛新星”、头像券等丰厚奖励。

同时,官方还推出了神武主题曲试听功能、集中投票选取音乐秀锦鲤奖等丰富内容。投票期间每日19:30至20:00系统选出多名幸运儿并为其上“2020音乐秀”锦鲤奖。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