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神秘雪怪降临《梦想世界》手游雪怪入侵活动开启

神秘雪怪降临《梦想世界》手游雪怪入侵活动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0-02-17 10:50:36

 《梦想世界》手游“九州纳福”跨年新内容现已上线!喜迎鼠年,岁末开启缤纷活动,多重福利,八重好礼,恭贺新春佳节。全新职业,欢度新禧,强力输出,掌控全场。金鼠送福,2020鼠年神兽憨憨鼠吉瑞登场,拂尘在手,逍遥自在,腾云驾雾憨萌可人。九州纳福,阖家欢乐,辞旧迎新,鼠年吉祥。

【推荐新服】iOS安卓跨平台新服“福星高照”

扫描二维码,下载《梦想世界》手游

神秘雪怪惊现梦想大陆

近日,梦想大陆四处都飘起了纷纷扬扬的雪花,置身在漫天飞舞的雪花中,琼楼玉宇一片雪白。但传闻大雪招来了传闻中的雪怪入侵人间,侵扰了百姓的生活。

听闻此事,管理驱魔事务的驱魔统领发布驱魔檄文,武林侠客击溃雪怪,完成驱魔任务,可获得驱魔统领给与的奖励,获得丰厚报酬。

雪怪入侵

助力驱魔统领击溃雪怪

驱赶较多雪怪之后,战斗中会遇到霜寒的雪怪,需要用避水珠才能驱逐,少侠前往击溃雪怪之前可以前往中州城驱魔统领处购买避水珠。

雪怪入侵活动开放时间为2月13日、15日、17日、19日12:00-18:00,届时少侠可于中州城驱魔统领(88,112)处购买“避水珠”击溃雪怪夺取“冰晶”。"冰晶“使用后可进入冰晶域,也可用于市场拍卖。更多活动详情请于游戏内活动使者处查看!

购买避水珠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