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甜蜜情人节《跑跑卡丁车》让你甜蜜翻倍

甜蜜情人节《跑跑卡丁车》让你甜蜜翻倍

新闻 178整编 2020-02-14 17:26:27

情人节在即!竞速网游《跑跑卡丁车》在这个情人节为玩家们准备丰富的活动陪伴大家一起度过这一甜蜜的节日!

不仅有3种情人节道具5折优惠上架,“黄金骑士 X卡片”在“草莓甜甜圈”中开出的概率还将翻倍!更有好玩又多好礼的像素娃娃机活动再度上线!

【情人节道具5折上架 黄金骑士卡片概率翻倍】

2月13日06:00-2月27日05:59,繁荣山丘将上架“情书”、“情侣升级卡”、“更名卡”三种情人节专属道具,并且都是5折优惠!

2月13日06:00后,“草莓甜甜圈”还将更新,“黄金骑士 X卡片”出现概率将翻倍,玩家将向黄金王者——“黄金骑士 X”发起冲刺。

 

 

【天降财运好礼相送 像素娃娃机游戏开启】

2月13日06:00-2月19日23:59期间,服务器累积达到活动1000万积分时,《跑跑卡丁车》将随机在线上抽取幸运玩家赠送“草莓甜甜圈*50”、“草莓甜甜圈*30”等幸运大奖!

此外,2月13日06:00-2月27日05:59,像素娃娃机迷你游戏也将限时开启。本次的像素礼盒中的奖励将进一步升级。“贝斯特 X”、“地狱犬 X”、“小骷髅”等无限制稀有道具!

 

 

情人节道具5折上架!黄金骑士卡片概率翻倍!天降财运好礼相送!像素娃娃机游戏开启!感兴趣的玩家不容错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