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龙之谷》2月20日更新全新版本 全新女神纹章

《龙之谷》2月20日更新全新版本 全新女神纹章

新闻 178整编 2020-02-14 12:01:40

《龙之谷》情人节限定活动现已火热上线,而在2月20日还将更新全新版本,女神纹章、赤月龙玉、米诺斯装备等新内容即将来袭。

新版本中,将推出全新“女神纹章”,可将技能的伤害提升至更高的水平。在制作女神纹章时,系统将随机附加1段~11段的技能伤害数值,越高阶段的获得概率越低。在通关关卡后,有概率从关卡金箱子里获得未鉴定的女神纹章,可以拿去鉴定也可以用于交易。玩家还可通过纹章学者商店和天梯商店来购买女神纹章。

赤月龙玉将在下周四强势登场,通过消灭被诅咒的灵魂和安息处侵略者,可获得蕴含强大力量的“赤月之力”,凭赤月之力、强力粘合剂等可在铁匠处制作[封印的赤月龙玉]。镶嵌赤月龙玉时,职业指定的[特定技能]即可得到强化,技能效果也会变得更酷炫。

同时,龙之秘境模式开放更高难度挑战,在龙之秘境的高层中击败BOSS,可获得米诺斯碎片,甚至还有一定概率可获得“米诺斯”装备。层数越高,“米诺斯”装备掉落的几率越大。通关分裂迷宫时,不同难度给与不同奖励,梦幻点数,金丝莲花刺绣,英雄经验,还有高层专享的额外奖励:米诺斯的迷宫宝箱。

此外,“最初的相遇”主题活动今日温情上线,提交专属于你的相遇关键词,用语音分享你最珍贵的相遇回忆,就可获得潘多拉、活动限定彩色称号等好礼。下周四还有神秘感谢礼送上。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