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诛仙》手游新版版20日上线 帮战玩法升级

《诛仙》手游新版版20日上线 帮战玩法升级

新闻 178整编 2020-02-14 11:38:58

《诛仙》手游全新版本“仙侣同秀”即将在2月20日上线,王者争霸即将迎来崭新格局。此外,还有各种优化和全新乐器上线,带来全新的体验。

全新帮战玩法开启,新模式帮战将分为“帮战-凌云迷阵”、“帮战-凌虚对决”两个阶段进行。在“帮战-凌云迷阵”阶段,帮派成员需组成若干小队,与其他帮派的小队在“凌云迷阵”中一决高下,并为帮派赢取战功值。玩家将被传送至熔岩迷阵、后土迷阵中任意一个战斗副本进行对战。“帮战-凌虚对决”阶段,各大帮派将根据战功值进行分组对决。在30v30帮战副本中,玩家既能通过夺旗、占点获胜,也能通过采集矿石、变身符灵来智取胜利。

通过技能调整与职业优化,焚香职业将显著提升持续伤害能力,真气将变得额外重要,合欢职业机动性得到加强,更高的爆发能力也让合欢在PVP战斗中更能达到一锤定音的效果。

仙府玩法优化升级,玩家前往仙府家园体验新乐器“卡林巴琴”。仙府萌犬上线,“喂食”“玩耍”“抱起”趣味交互乐趣十。全新创意“火锅”家具可以邀请好友前往仙府享受一顿“火锅”盛宴。

全新浪漫雨景天气系统上线,仙友前往河阳城与段氏山庄有概率遇到下雨天气,体验不同魅力。此外,全新成就系统成渊阁、系统头像自选功能、拜师仪式优化等全新内容上线,海量玩法活动也将随版本同步开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