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光明大陆》新服开启 副本额外掉落限时开放

《光明大陆》新服开启 副本额外掉落限时开放

新闻 178整编 2020-02-14 11:12:20

《光明大陆》情人节专属新服“执子之手”正式开启,副本额外掉落、讨伐战活动进行中,更有海量的福利活动闪亮登场。

全新讨伐开启,活动期间勇士每天前三次参与将会得到一份额外奖励,所有勇士在活动造成的伤害累计到达一定进度将会给服务器所有勇士发放进度奖励。

此外,在目前的特殊时期下,光明大陆开发组响应抗击疫情的号召,开启限时副本额外掉落的福利活动。2月13日~2月27日间,勇士们每日击杀5人副本的前6个boss、每周击杀10人团本的前8个boss、以及每周使用高倍次数通关永恒幻境时,都将额外获得一个“四季平安礼包”,开启礼包将有机会获得古神精魄、精品桃胶袋、大量神圣晶钻等。

本次更新后,勇士们可5人组队前往挑战瘟疫使者,击杀瘟疫使者可获得口罩、消毒液等可互相赠送的道具,集齐一套口罩和消毒液后可获得战疫积分和贺林提供的各种谢礼。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