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侠客风云传ol》情人节活动现已正式开启

《侠客风云传ol》情人节活动现已正式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0-02-14 10:25:15

《侠客风云传ol》情人节系列活动现在已经开启,“宅在家”也能渡过情人节,本次情人节活动不仅有专属登录奖励、节日任务等活动内容,拳掌侠客“圣·谷月轩”与内劲侠客“飘渺宫主”也将返场。

即日起到2月16日,只要角色大于等于五级的玩家,均可参与到情人节系列活动。每日登录游戏除原登录奖励外,还可额外领取1份情人节登录奖励,奖励包含武学钥匙、天书精华、流派资源、爱心便当、法国红酒等丰富内容。其中的爱心便当打开后即可获得随机好礼1份,也可用于“惊喜浪漫”活动中兑换其他精美奖励,完成节日任务也可获取爱心便当。

专为情人节而返场的两位人气侠客:超凡入圣-拳掌侠客:圣·谷月轩以及魔道至尊-内劲侠客:飘渺宫主,玩家可在游戏兑换圣·谷月轩侠魂、飘渺宫主侠魂,进一步加强自身的阵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