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阴阳师》纸鹤·思语活动即将上线

《阴阳师》纸鹤·思语活动即将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0-02-13 21:00:41

早樱尚未初绽,祈愿签却已挂满枝头。甜蜜的气息在平安京日渐浓厚,在现世不宜出门的日子里,就让纸鹤来替玩家们传递这份思念之情吧!

【纸鹤·思语活动】

2月14日0:00-2月14日23:59,玩家们可以在商店的杂货铺中购买“纸鹤·思语”,借纸鹤向心仪的玩家传递自己的心意。

【活动奖励】

购买“纸鹤·思语”的玩家将获得“心念物语”头像框。玩家们也可以在世界频道对告白进行点赞并收获一份随机奖励。

不论是难说出口的告白,还是好友间的吐槽打趣,就让纸鹤来替大家传达这份心意吧!

【情人节特供礼上架】

在这个充满了浓情蜜意的节日里,更有好礼等待玩家们挑选。2月14日0:00-2月16日23:59,玩家们可以在商店的杂货铺中购买情人节特供礼。

[情人节特供礼壹]

玩家们可使用60魂玉购买情人节特供礼壹,购买后立即获得勾玉*520,奉为达摩*1、大吉达摩*1,金币*20000。

[情人节特供礼贰]

玩家们可使用648魂玉购买情人节特供礼贰,购买后立即获得勾玉*5200、御行达摩*1,四星奉为达摩*2、大吉达摩*2,金币*200000。

将鼓起勇气才能传达的告白郑重地写下,叠成纸鹤,让小小的纸鹤,寄托深沉的思念;将那份心意在平安京里传递下去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