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贪婪洞窟2》情人节活动上线 超值转盘开启

《贪婪洞窟2》情人节活动上线 超值转盘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0-02-13 12:05:49

《贪婪洞窟2》中巴萨坦的真爱节到来,需要勇敢的冒险家们前往洞窟,净化不洁源头,共建平安巴萨坦。

2月13日-2月14日每日的16点~21点,《贪婪洞窟2》将开启真爱节超值转盘,每日可通过花费50水晶/次抽取10次转盘奖励,有机会获得7级符文石。完成真爱节日常任务可以在议会获得玫瑰花。

在2月13日-2月16日每日的10点~13点以及17点~20点,将会开启异鼠迷阵副本。想要保证巴萨坦的洁净首先要从源头出发,消灭洞窟里不洁的怪物,不让它们可以影响到巴萨坦。在活动期间每日累计杀怪到一定数量,可以获取议会的特别净化嘉奖。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