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逆战》新春巨献有豪礼 周末登陆海量大放送

《逆战》新春巨献有豪礼 周末登陆海量大放送

新闻 178整编 2020-02-13 10:59:59

《逆战》新春好礼持续放送,前几日不少玩家登陆游戏免费领取到了永久道具“闹元宵手雷”仅仅是个开端,周末将再度迎来永久风暴。

接下来的2月15日、2月22日-2月23日,《逆战》倾情巨献永久风暴活动,,每逢周末登陆逆战即可免费领取永久神器。2月15日登陆逆战不仅能够获得经典武器MP5冲锋枪的独特设计“MP5-甜心轰炸(永久)”,还有5000NZ点购物券可领取。

2月22日至2月23日的每天10点至23:59:59开启十大永久神器任选,不论是实用型、炫酷型还是萌宠型神器,都应有尽有,只需登陆游戏即可获得领取资格,每件神器总限量1000件,每小时平均限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