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大话西游2经典版》特别新服暖心上线

《大话西游2经典版》特别新服暖心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0-02-12 10:57:15

《大话西游2经典版》为响应国家防疫坚持到底的号召,不仅加开春节活动,还增开了日常任务经验加成福利和新服【众志成城】,而2月14日还将开启特别新服【万众一心】。

新服开启时间为2020年2月14日12:00,玩家可在2020年2月13日12:00至2月14日10:00进行新服预约,参与新服“步步为赢”、“名动三界”活动,有机会获得神兽、鎏金宝鉴等奖励。在新服前24周,“步步为赢”活动率先开启,完成6次冲级目标,就能领取对应礼包;开服5周后的“名动三界”活动中,达到指定等级的玩家更有几率获得五常神兽、鎏金宝鉴召唤兽以及龙涎丸召唤兽。

同时官方还开设了【万众一心】新服专群和专属的群内活动,让玩家可以自由交流,分享心得并轻松解决组队难题,官方还提醒玩家朋友在疫情防控期间“少出门、少聚会、戴口罩、勤洗手”,【万众一心】,共渡难关。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