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AKB48樱桃湾之夏》iOS不删档测试2月14日开启

《AKB48樱桃湾之夏》iOS不删档测试2月14日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0-02-11 12:32:42

AKB48正版授权偶像经营互动手游《樱桃湾之夏》将于2月14日开启iOS不删档测试,登录APP Store搜索即可进行预约。

目前《樱桃湾之夏》全球累计用户已经突破100万,获得大量玩家支持。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名经纪人,帮助元气偶像们登上梦想的舞台,目前游戏内已包含柏木由纪、村山彩希、刘念、小栗由以、宫胁咲良、毛唯嘉、向井地美音、高桥朱里、横山由依、加藤玲奈、谷口惠、福冈圣菜、白间美瑠、泷野由美子、大场美奈、朱苓等人气偶像成员入版,游戏开测后还会有更多偶像加盟。

玩家通过主线剧情、小游戏、巨蛋公演等多个游戏系统实现偶像的成长,规划偶像们的成长路线,不断提高公司的声望和制作能力,多个场景自由切换,还原真实公司运营模式。游戏中拥有最全的偶像服装库,为偶像们量身定制了丰富的公演服、休闲服及限定服。玩家还可以通过“朋友圈”功能,增进与偶像之间的交流,帮助解决她们的烦恼。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