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PUBG发布公告:受疫情影响 绝地求生世界赛将延期

PUBG发布公告:受疫情影响 绝地求生世界赛将延期

新闻 178整编 2020-02-10 14:54:08

此前由于受到疫情影响,英雄联盟、守望先锋、绝地求生等电竞项目中国赛区赛事纷纷延期。今日,在确诊人数超4万且疫情拐点未到来时,PUBG原定4月举行的世界赛也宣布延期了。

2月10日,绝地求生赛事官方发布公告称,PUBG公司正持续关注全球肺炎疫情变化。疫情牵动人心,战疫齐心协力。经慎重讨论,决定延期原定于4月进行的PGS全球系列赛-柏林站赛事; 各大赛区预选赛,将根据各区情况或有变动;PCL2020春季赛具体后续安排,将在官方渠道另行发布。

另外,原定2020年举报四场高规格世界赛的计划未改变,PUBG官方正在积极调整赛事安排。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