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team周销量排行榜:《GTA5》榜首 《Temtem》跌至第四

steam周销量排行榜:《GTA5》榜首 《Temtem》跌至第四

新闻 178整编 2020-02-10 14:22:19

今日,Steam如期公布了上周(2月3日至2月9日)的游戏销量排行榜。《GTA5》持续发力重夺榜单第一名,《怪物猎人世界:冰原》、《荒野大镖客:救赎2》分列前三,《Temtem》后劲不足跌落至第四名。

Steam周销量排行榜:

1:《GTA5》(↑1)

2:《怪物猎人世界:冰原(Monster Hunter World: Iceborne)》(↑2)

3:《荒野大镖客:救赎2(Red Dead Redemption 2)》(↑2)

4:《Temtem》(↓3)

5:《破坏领主(Wolcen: Lords of Mayhem)》(新晋)

6:《绝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2)

7:《荒野大镖客:救赎2(Red Dead Redemption 2)》

8:《Stoneshard》(新晋)

9:《怪物猎人:世界》(↓3)

10:《帝国时代2:决定版(Age of Empires II: Definitive Edition)》(新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