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手游《七大罪:光与暗之交战》 将在3月3日推出

手游《七大罪:光与暗之交战》 将在3月3日推出

新闻 178整编 2020-02-10 11:57:35

 近日,手游厂商网石公司宣布,与讲谈社合作的电影般冒险RPG手游《七大罪:光与暗之交战》,将在3月3日正式推出。

《七大罪:光与暗之交战》将<七大罪>的故事及冒险旅程,转变成高度互动、娱乐性十足的手机游戏体验。令人惊艳的3D高画质画面搭配超过100部充满张力的过场剧情,并由原版配音献声,让<七大罪>的英雄在游戏中栩栩如生重现。

玩家可以从一系列的英雄角色中选取、建立自己专属的团队,并使用全新以卡片为基础的战斗系统来打败对手。

来源:4Gamers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