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闪耀暖暖》联动《新世纪福音战士》即将启动

《闪耀暖暖》联动《新世纪福音战士》即将启动

新闻 178整编 2020-02-10 11:16:19

《闪耀暖暖》官方发布了全新联动内容预告,本作即将与知名日本动画《新世纪福音战士》系列进行联动活动,现已进入筹备阶段,将于今年2月底对外公布合作详细内容。

《闪耀暖暖》是一款为女性玩家打造的配装游戏,而《新世纪福音战士》则是一款反映青少年人群和讨论社会的机器人动画作品,而这看似天差地别,却没想到会进行大型联动活动。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更多的细节,仅仅发布了预告海报和背景介绍。

新世纪福音战士的出现源自于闪耀暖暖中最神秘场景“记忆之海”的猛然震颤,异世界的使徒侵入,玩家必须与初号机联手迎击使徒。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