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网红自媒体进阶之路!有他真的很重要

网红自媒体进阶之路!有他真的很重要

新闻 官方 2020-02-08 12:57:17

 如何在众多同类产品之中脱颖而出?高调炫酷的外观风格?炫彩夺目的灯光效果?

其实满足用户的心理需求与使用需求就可以做到别具一格,不过说起来容易,实际执行确困难重重,对于用户而言,一方面想体验极致性能带来的流畅感,另一方面却又不想让炫酷个性的外观出现在工作场景中,而ROG专门为创意设计人群打造的一款ROG幻15冰川蓝创意设计轻薄笔记本就是直击痛点,为大家打造了一款与众不同的“网红”本。

惊艳和质感,是对ROG幻15的直观印象。在外观方面,ROG幻15冰川蓝的外观与以往的“高调酷炫”不同,外观设计简约却不简单,结合流畅的线条和拉丝工艺加上冰川蓝配色,看上去兼具时尚感与美观。

为了让大家在家办(tou)公(lan)也能高效而流畅,ROG幻15冰川蓝的机身经过轻量化处理,薄约18.9mm,轻至1.9kg,方便随身携带十分方便。采用经过Pantone色彩认证的100%sRGB色域IPS广视角屏幕,可视面积达到81%,刷新率高达240Hz,响应速度为3ms的屏幕让创作灵感精准呈现。

第九代Intel® Core™ i7-9750H处理器,NVIDIA® GeForce® GTX 1660 Ti显示芯片并配置ROG Boost超频引擎,16GB DDR4 2666MHz内存以及1TB+32GB Intel® 傲腾™ H10混合固态硬盘的配置,对于平面、摄影或是3D动画、工业建模等高负载的工作,ROG幻15冰川蓝均可胜任。

对于创意设计本的用户群体来说,Adobe的全家桶可是他们的老熟人.

不论是常用的PS、AE,还是比较少见的XD,他们对于色彩在电脑屏幕上的表现都十分看重,为了避免甲方爸爸的怒吼,作为影响屏幕色彩优劣程度的重要因素有两点,一是屏幕选用的材质,二是选用的色域标准及参数。一块经过Pantone认证的100%sRGB色域屏幕,足以满足他们的需求,让色彩更精确,表达更鲜明。ROG幻15冰川蓝创意设计轻薄本还原真实色彩,让创作精准完成,避免出现颜色偏差的尴尬事件。

ROG幻15冰川蓝高达240Hz的屏幕,响应速度仅为3ms,远超传统笔记本60Hz,所以在使用体验更加流畅顺滑无拖影,让设计者最大程度的发挥自己的创意灵感,无论面对照片处理、视频剪辑调色,ROG幻15冰川蓝都成呈现出最靓丽的一面。让色彩拥有温度,灵感跃然指尖,让创意设计人群出炉的作品“美”到惊人,让网红的“红”更为纯正!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