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Pokemon GO》传说三云神「龙卷云」降临传说团体战

《Pokemon GO》传说三云神「龙卷云」降临传说团体战

新闻 178整编 2020-02-07 16:04:57

 《Pokemon GO》第五世代合众地区的传说中的三云神之一「龙卷云」在2月5日至26日期间降临各地道馆的五星团体战。

龙卷云拥有化身型态和灵兽型态,皆为纯飞行系宝可梦,这在《Pokemon》游戏中相当罕见(通常会有另一个属性搭配飞行系)。若算上同为三云神的雷电云、土地云(包括化身和灵兽型态),化身型态龙卷云的DPS可排上飞行系前五名。不过三云神共通特点都是攻击力高但防御、体力稍弱,可能相对不利于PVP或持久战。

来源:4Gamers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