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命运2》日晷新boss伊诺塔姆上线,血色浪漫日即将到来

《命运2》日晷新boss伊诺塔姆上线,血色浪漫日即将到来

新闻 官方 2020-02-07 15:59:17

 随着《命运2》迎来黎明赛季,全新副本日晷也同步上线。自传说难度日晷开放以来,无数守护者聚集于水星,挑战更高难度的副本,赢得强力装备。2月5日,新BOSS伊诺塔姆降临日晷,随后,血色浪漫日活动也将开启,重重惊喜,让每一位守护者都能在宇宙深空中,挑战自我,获得乐趣!

焕新上线,强力装备备战伊诺塔姆

1月29日,全新异域武器堡垒正式上线。守护者只要与圣人-14对话,即可领取任务错误折射,并沿着任务指引,挑战难度BOSS,将堡垒收入囊中。堡垒不仅具有强大的实力,更包含一个特殊的武器皮肤。守护者可以根据自己所需,将这把赛季金枪收入囊中。

在获得强大武器的同时,新BOSS伊诺塔姆也已经降临日晷。在挑战这一日晷强力BOSS的道路上,堡垒是否能为守护者带来助力呢?这就需要广大守护者在实战中进行验证了。

爱在深空,血色浪漫日即将开启

守护者们在挑战新BOSS的同时也别忘了,一年一度的血色浪漫日也将于2月12日到来。在这个节日活动中,整个高塔都会被染成红色。守护者就将在这浪漫的氛围中,通过一系列的活动,收集节日主题记忆痕迹,赢得诸多节日主题内容。其中就包括了不同的配色、快雀、机灵、异域级装备皮肤等等。届时,《命运2》还会推出一些节日期间限定奖励,错过此次活动的守护者,恐怕要等待一年了!

新的一年,新的期待。随着新异域武器、新副本BOSS和节日活动的到来,在春节期间获得了足够整备时间的守护者,又要踏上新的旅途。无论你是酷爱挑战极限的游戏高手,还是喜爱体验各种休闲向玩法的深空旅行者,你都能在这一系列活动中,找到自己的所好!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