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趣萌坐骑套《地下城与勇士》2月魔盒更新

趣萌坐骑套《地下城与勇士》2月魔盒更新

新闻 178整编 2020-02-06 12:52:47

2月6日,腾讯旗下网游《地下城与勇士》新一轮活动正式上线。2月更新后的魔盒,追加了两种全新道具“绮幻童梦装扮1部位自选礼盒”以及“绮幻童梦装扮套装自选礼盒”。玩家开启后可以获得一件或整套绮幻童梦装扮,职业和颜色和部位都可以自行选择。

官方在更新之后就公布了两种礼盒的获取概率,分别为0.4%和0.1%。并且礼盒为账号绑定道具,玩家可以开出后通过公共仓库转移给需要的游戏角色。

 

暗夜使者

男格斗家

男鬼剑士

男魔法师

男神枪手

男圣职者

魔枪士

女格斗家

女鬼剑士

女魔法师

女神枪手

守护者

 

据悉,两种礼盒均有时限,统一在2020年3月5日06:00删除。而且枪剑士、女圣职者无法使用,还需要玩家们多多注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