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龙之谷》元宵节线上福利连送7天嗨不停

《龙之谷》元宵节线上福利连送7天嗨不停

新闻 178整编 2020-02-06 11:51:34

元宵节即将到来,没能参加《龙之谷》春节假期里丰富线上活动的玩家,这次不要错过《龙之谷》的元宵福利活动,包括“毛毛筑梦乐园”全新主题活动给玩家送出超多好礼。

截止到2月12日,《龙之谷》中95级角色每天登录游戏即可通过账号特殊保管箱领取到丰富的奖励,包括:小淑的印记、疲劳恢复剂、水晶潘多拉之心、保护药交换券、纹身箱等等,连送7天。在2月8日和2月9日的每晚20点至22点期间,所有副本的掉率+50%。如果2月6日至2月12日期间,满级角色登录天数≥5天且每天在线时长≥30分钟,活动结束后,还可获赠超强称号:最强攻击者(7天)。

2月6日至2月12日期间,95级角色当日通关代达罗斯巢穴、格拉诺巢穴中任意一个3层以上的巢穴1次或以上,次日下午可通过邮箱获得【提取之胜负之龙玉粉末】*100。当日通关火山巢穴、K博士巢穴等指定巢穴并达到指定要求,还能获得【物品保护魔法药(勇者)】*100、【青金石】*10的奖励。通关黑龙巢穴指定关卡并拾取指定道具,还能获得数量不等的园龙鳞片。

官方还准备了回归福利,最后一次登录时间在2020年1月5日之前的账号,账号下50级以上的角色在2月6日至2月12日期间每天登录游戏,都可以领取【强化之锤-凯利普斯(50%)】*5、【勇者经验书(500%)(1天)】*1、【青金石】*20、【金莲宝】*20、【落日回廊地图】*10。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