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逆水寒》点卡免费时限延长 赠送永久口罩面饰

《逆水寒》点卡免费时限延长 赠送永久口罩面饰

新闻 178整编 2020-02-06 10:46:03

此前《逆水寒》官方宣布将于1月29日至2月9日期间停止扣除点卡时限,让所有玩家均可在时限内免费畅玩游戏。而官方再度发布声明,宣布点卡免费计划将继续延长至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之后。

在此前的声明中,《逆水寒》官方官方表示此外,福临大宋活动时间延长至2月12日24:00 ,结算时间延长至2月19日24:00;匣中逆水寒岁火值存储功能延长至2月12日24:00。并且点卡免费活动与春节送点卡不冲突。此前等级超过40级的玩家在大年初一至初七期间登录游戏,每天都可以额外领取2小时点卡。

最新公告中除了公开点卡免费活动延期之外,官方还宣布游戏中免费赠送所有玩家永久口罩面饰【云开雨霁】,玩家在游戏更新后,可在游戏内邮箱中领取该口罩面饰。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