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网易动作射击手游《机动都市阿尔法》预约开启

网易动作射击手游《机动都市阿尔法》预约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0-02-05 12:36:20

 网易全新开发,机甲对称竞技动作射击手游《机动都市阿尔法》正式开启预约。这款游戏在去年的网易520发布会正式公布,融合了动漫,机甲,动作三大元素,相信会给玩家打来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机动都市阿尔法》(代号:ace)是一款专注机甲对称竞技的动作射击游戏。在近未来的机动都市,一场神秘大赛凭空出世。你,将操纵机甲,和代表着各方势力的选手一起,登上全球瞩目的舞台,为了争夺冠军的荣誉而战。在这里,除了射击和团队协作之外,你还需要学会驾驭各类新奇武器和华丽的机甲载具,并通过高超的作战策略和敏捷的操作,来对抗强大的机甲与对手。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