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最终幻想14》官网上线5.2版本“追忆的凶星”页面 新截图曝光

《最终幻想14》官网上线5.2版本“追忆的凶星”页面 新截图曝光

新闻 178整编 2020-02-03 17:33:27

 今日,《最终幻想14》国际服官网上线了5.2版本“追忆的凶星”页面,公布了5.2版本的大量新截图以及游戏内容。

《最终幻想》系列知名制作人野村哲也这次为《最终幻想14》设计的新角色“盖亚”

此前官方已经公布了5.2版本中即将上线的新内容,包括新主线剧情任务、新四人副本:黑风海底“Anamnesis Anyder”、新讨伐战:红宝石武器(极)破坏作战、新编年史任务:维尔利得之伤战役、新团本:希望之园伊甸(零式):共鸣篇、全新的装备强化任务系统等等诸多内容。

本次官方上线的5.2版本页面中,则公布了主线剧情任务、新四人副本:黑风海底“Anamnesis Anyder”、新编年史任务:维尔利得之伤战役、新团本:希望之园伊甸(零式):共鸣篇的相关截图与介绍。

《最终幻想14》5.2版本“追忆的凶星”预计将于2020年2月中旬正式上线,国服实装时间尚未公布,根据游戏以往的同步经验来推断,国服上线时间应该会在5月份左右,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去官网具体查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