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team周销量排行榜:《Temtem》两连冠

Steam周销量排行榜:《Temtem》两连冠

新闻 178整编 2020-02-03 12:32:16

今日,Steam如期公布了上周(1月27日至2月2日)的游戏销量排行榜。类宝可梦游戏新作《Temtem》成功完成两连冠,《GTA5》继续发力位居排行榜第二名,《荒野大镖客:救赎2》则位居排行榜第三名。

Steam周销量排行榜:

1:《Temtem》

2:《GTA5》(↑2)

3:《荒野大镖客2(Red Dead Redemption 2)》(↑2)

4:怪物猎人世界:冰原(Monster Hunter World: Iceborne)》(↓2)

5:《荒野大镖客2(Red Dead Redemption 2)》

6:《怪物猎人:世界(MONSTER HUNTER: WORLD)》(↑2)

7:《人类:一败涂地(Human: Fall Flat)》(新晋)

8:《绝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新晋)

9:《只狼:影逝二度(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10:《巫师3:狂猎(The Witcher 3: Wild Hunt )》年度版(↓4)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