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反恐精英OL》联动韩剧《王国》 预告片放出

《反恐精英OL》联动韩剧《王国》 预告片放出

新闻 178整编 2020-01-31 13:03:24

近日,NEXON宣布旗下运营的韩服《反恐精英OL》将和韩国电视剧《王国》联动,并放出了联动预告片。视频中可以看到,染病的皇上和医女正在宫内攻击其他人的场面,以及有一个人出来阻止的场面。

据悉,通过此次联动,韩服《反恐精英OL》将在2月6日更新两款全新的《王国》角色和两款僵尸皮肤,以及各种联动物品。

其中,《王国》中的王世子“李苍”、具有非凡战斗能力的“永信”作为新角色登场,身患重病的皇上和在给皇上治病过程中染病的医女作为新的僵尸皮肤登场。除此之外,电视剧中登场的各种武器和物品,也将出现在游戏中。

另一方面,国服《反恐精英OL》目前并没有相关介绍,说明此次联动属于韩服专属内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