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少出门!《剑网3》免费玩活动延长至2月9日

少出门!《剑网3》免费玩活动延长至2月9日

新闻 178整编 2020-01-31 12:47:05

 目前正值新肺炎疫情的爆发,社会各界都在通过自己的办法响应钟南山院士的号召。在继《逆水寒》之后,《剑网3》制作人郭炜炜微博发表消息称,《剑网3》免费玩活动延长至2月9日。

微博原文:

“响应号召#春节尽量不聚会#,我给剑网3全体侠士冲点卡,免费畅玩到2月9日。

即日起老玩家和回归玩家免费登录,不计点卡,新玩家充值15元点卡激活账号,即可享受免费畅玩,玩不爽找我退钱,敢赔不坑你!

在最后郭炜炜还专门提醒玩家出门一定要戴口罩,没啥事也尽量少出门。

面对疫情全国上下都在通过自己的方式贡献自己的力量,相信我们一定可以早日战胜疫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