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打折专场开启 游戏降至38元

《守望先锋》打折专场开启 游戏降至38元

新闻 178整编 2020-01-22 11:47:44

2020暴雪打折季《守望先锋》专场正式开启,游戏本体迎来史上最低价,只需38元即可获得,此外官方还宣布了又一次的限时免费试玩活动。

《守望先锋》客户端限时特惠,原价198的无限畅玩版限时特价38元,而原价328的传奇典藏版仅需98元。此外,《守望先锋》官方还带来了新手福利,购买任意客户端,额外赠送2份新年补给箱。还没入手本作的玩家这可是个好机会,同时也能等待《守望先锋2》的到来。

同时,《守望先锋》海将迎来春节免费试玩,截止到1月30日,玩家可在时限内免费畅玩游戏中全部31位英雄、28张地图以及除“竞技比赛”外的多个游戏模式。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