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坦克世界闪击战》C系收藏战车登录国服

《坦克世界闪击战》C系收藏战车登录国服

新闻 178整编 2020-01-22 11:08:14

著名战争网游开发商Wargaming研发,网易代理发行的《坦克世界闪击战》近日C系坦克迎来新成员“WZ-111 5A”,该坦克将于1月23日正式登陆游戏。

WZ-111 5A是WZ-111的升级型号,不过这辆优秀的战车未能真正诞生,由于种种原因=它只停留在了图纸计划阶段。但现在玩家可以在《坦克世界闪击战中》游戏中体验这辆未曾出现在实战中的传奇重坦。WZ-111 5A拥有箭镞型车体,并且得到了大幅加强,等效装甲达到250毫米。

WZ-111 5A配备了与IS-7一样的130毫米大口径主炮,这门原本用作战舰副炮的主炮,拥有优异的输出与毁伤能力。C系坦克一直被玩家诟病“颈椎病”,但这辆新重坦拥有7度俯角,大大加强体验。WZ-111 5A拥有825马力,最高速度达50千米/小时。原地机动能力非常优秀,车身旋转速度为30度/秒。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