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量子特攻》九大春节活动来袭 外观免费领

《量子特攻》九大春节活动来袭 外观免费领

新闻 178整编 2020-01-22 10:37:14

《量子特攻》为庆贺新春佳节,特别为玩家们准备了九大活动,即日起至2月10日轮番到来,每天都有不同乐趣,还有海量福利送上。

《量子特攻》“创意春联”活动都持续进行中,即日起至1月23日漫游者们均可前往参与,所有参与者,均有超钛合金作为“润笔费”。“美梦成真”活动中,玩家可以在1月31日之前许下心愿、领取永久外观;“鲤跃龙门”活动里,超值福利等你抢购;直到2月10日,还有吉运红包随时抢。

1月24日大年三十开始,《量子特攻》还有重磅新春活动开放,新春吉签人人可抽,鼠耳头饰妆点新年;春节主题大厅也将在此时上线。每位玩家都能享受到“新春福礼”——排位不掉星!

除夕之后,《量子特攻》还准备了大年十五元宵节的精彩活动,专属外观、超钛合金等丰厚奖励人人有份;1月31日至2月10日,“元宵特攻”活动将与你见面,有趣的汤圆头饰等你领取;1月31日至2月2日,《量子特攻》与你相约“全新征程”,超钛合金大放送。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