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幻书启世录》全新角色“金银岛”正式登场

《幻书启世录》全新角色“金银岛”正式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20-01-21 12:04:43

《幻书启世录》新角色登场,她便是冒险小说《金银岛》的书拟人化身,她的名字叫西尔芙。

斯蒂文森小说《金银岛》,讲述了神秘无比的海洋与未知的远方,总引得一代代人扬帆起航。而那位发现了金银岛藏宝图的少年,也在某个平凡无奇的海边,与伙伴们一道踏上寻找宝藏的伟大航路。历经重重冒险,他终于得偿所愿,成功地取得了宝藏。

见证了《金银岛》这一令人热血沸腾的故事的西尔芙,对于神秘的探究与对于好奇的追寻已深埋在西尔芙的心中。西尔芙始终记得发现宝藏时的成就感,因而在百年间,她从未停下自己迈向远方的步伐。她见证了南太平洋的萨摩亚海岛上最后一批乘船离开的英格兰人。

她甚至去寻找被填埋在新墨西哥州的一个小镇上的数以百万计的《E.T.》游戏滞销卡。为人们所记录的西尔芙已然是热爱冒险的化身。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