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部落冲突》春节限定皮肤登场 首款中国风皮肤

《部落冲突》春节限定皮肤登场 首款中国风皮肤

新闻 178整编 2020-01-21 11:35:51

自古巾帼不让须眉,《部落冲突》中弓箭女皇将在新春活动中更新木兰皮肤,这是首款中国风皮肤。

日前官方分别公布了三张预热概念海报,以弓弩、织布机、木兰的剪影逐渐引出木兰女皇的登场。官方为了宣传此次木兰女皇皮肤特别打造了一部木兰定格动画,从人物到场景道具都是纯手工捏制,使用传统黏土小人来讲述经典的木兰故事。

弓箭女皇这身木兰皮肤铠甲,就是比较典型的魏晋时期武士铠甲,海报中木兰铠甲为两裆铠,长至膝上,腰部以上是胸背甲有的用小甲片编缀而成,值得一提的是甲胄的眉庇图案是一朵盛开的木兰花。另外,女皇弓箭的设计,增加祥云和木兰花图纹,皮肤整体细节非常用心。

此外,还有专为春节打造的特别限定雕像,“红火灯笼”和“哥布林财神”,不容错过。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