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梦三国手游》新章节战歌奏响 大量新内容来袭

《梦三国手游》新章节战歌奏响 大量新内容来袭

新闻 178整编 2020-01-21 10:44:40

梦三国原班人马打造的国风MOBA《梦三国手游》迎来重大更新,资料片第四章,新英雄孙鲁班、陆逊,新换装春丽等等大量新内容上线。

全新英雄鲁班上线,作为被孙权遗弃的神族公主,孙玲珑一心想回到神族之地。虞渊、汤谷之行让她获得了由两地力量合著而成的武器“阳刹双握”,使她领悟出太极之道,一阴一阳形成漩涡屏障。孙鲁班还推出了非常贴合其定位的“春丽”皮肤。

陆逊带着他的金鼠来给玩家送福,新换装是骑着一只可爱小神鼠。调皮捣蛋的小陆逊,误入了吉祥神鼠王国并变身为吉祥鼠大王,收了一堆吉祥神鼠小老弟。

新年伊始也开启了第四章全新副本,第四章资料片紧接第三章末尾,故事也从“白马坡之战”开始讲起。关羽将迎战文丑、颜良二将,所以核心玩法围绕着这两个BOSS互相援助。而在关二爷个人秀“千里走单骑”关卡中,玩家将化身关羽,体验以“推进战”为表现形式的关卡,护送刘备夫人脱离曹操的控制。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