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狼烟四起》新年版本即将上线 丰厚奖励相送

《狼烟四起》新年版本即将上线 丰厚奖励相送

新闻 178整编 2020-01-20 11:17:44

大型三国国战手游《狼烟四起》即将上线春节全新版本,全新武将登场,还有大量新春活动等待玩家体验。

在群雄纷争之际,各势力突然收到了神兵降世的情报。神兵分为三种:武器,配饰,战甲,每一把神兵都对应着不同的品质,可以给予佩戴武将能力强化。玩家可以通过在各地通过收集材料来打造,给武将配上神兵,搭配出更强力的属于自己的特色武将。

此外,更多的武将开始参与到战争中,玩家可以凑齐更多的命缘,重新组建几支更有默契的部队。赶快开启酒宴,邀请马超,典韦,黄盖等历史名将加入阵营。

新春佳节当然也少不了新活动,只要在春节期间签到就能每天活得春节专属宝箱一个,连续登陆8天更可以领取限定的春节礼盒。春节期间的任何行为都有可能获得丰厚的奖励,不容错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