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不思议迷宫》新春活动上线 集四大瑞兽

《不思议迷宫》新春活动上线 集四大瑞兽

新闻 178整编 2020-01-20 10:55:38

春节临近,大街小巷都贴起春联挂起灯笼。在另一个次元,埃拉西亚大陆也迎来了热热闹闹的新春盛典,而今年的新春盛典的活动将同样非常精彩。

新春迷宫是一年一度迎财神的庆典,而迎财神的贡品被分发到了不同冈布奥们的手中,根据往年的传统,玩家只有战胜他们夺得贡品,才能迎接财神爷的到来。今年要“挑战”的冈布奥大部分“诞生”在猪年,包括快递员冈布奥、魔法画师冈布奥、荒野猎手冈布奥等。他们身上除了普通祭品外,还藏着许多好东西噢!比如新春限定装束。

在新春迷宫里拿完财神爷的红包,就赶紧到新春商店里兑换各种好礼,最值得期待的是鼠年的新角色“中国四大瑞兽”,包括:獬豸冈布奥、麒麟冈布奥、白泽冈布奥、貔貅冈布奥。

除了新春活动和新春角色外,《不思议迷宫》的新春福利活动也已上线,活动简单,奖励丰富,有头骨、鼠年头像可以获取,游戏还会不定时发放新年登录礼物,不容错过。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