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战舰世界闪击战》“复活模式”新春重磅上线

《战舰世界闪击战》“复活模式”新春重磅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0-01-19 11:45:05

Wargaming与恺英网络共同研发,网易独家代理的《战舰世界闪击战》新春3.0版本现已重磅上线,重生模式登场,新年活动也同步开启。

在“重生模式”中,比赛时间内玩家可“重生”,驾驶战舰重返战场。该模式下,玩家可单人或组队参战,每局比赛时长为7分钟,双方战队各有500分的初始分,战斗中,舰长们需勇夺统治点或击沉敌舰,以此来抢夺对方的积分,达到1000分的团队将赢得比赛。如果比赛时间耗尽时双方均未达到1000分,则积分更高的战队获胜。战舰不幸被击沉后,将在一定时间后在出生点复活,消耗品也将随之重置。

即日起至19日,每日首场胜利均可获得双倍收益加成,截止1月23日每日登录游戏即可领取新年活动限时奖励“幸运券”。同时,黑色军需箱、幸运券限定礼包、钢铁铜限时礼包联袂上架,将有机会获得“黑色列克星敦”、特殊历史涂装、钢铁铜、幸运券等。还有每日充值可获得额外好礼,不容错过。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