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猫和老鼠》手游战队赛功能现已正式登场

《猫和老鼠》手游战队赛功能现已正式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20-01-19 11:27:41

华纳兄弟互动娱乐授权,网易研发的《猫和老鼠》手游近日迎来重磅更新,包括新地图、新角色、新系统同步上线,还有春节活动等待玩家体验,还有此次更新的重中之中是战队赛功能正式上线。

全新登场的战队赛,是战队对决的最佳舞台。在战队赛中,战队内的五名玩家将组队参赛,其中一人为猫阵营玩家,另外四人为鼠阵营玩家。匹配成功后,双方猫鼠玩家在同一时间内同步进行两场经典奶酪赛,根据最终的比赛胜负和结算规则决出胜者。

春节狂欢周期间,每日16时至18时和20时至22时开放战队赛功能。狂欢周之后,战队赛功能将于每周五和周六的16时至18时限时开放。每位玩家每周最多可参与8次战队赛,战队组队无段位限制。玩家将根据胜负、段位和连胜情况获得战队赛积分。

每周战队赛首次胜利后、每周参赛6次,都可获得宝箱,赛季结束后将根据战队的排名和表现获得赛季奖励,前一百名的战队更将赢得专属的限时战队徽章和限时头像框。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