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之后》“人类重启计划”开启 大迁徙上线

《明日之后》“人类重启计划”开启 大迁徙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0-01-19 10:33:23

《明日之后》大迁徙上线现已正式上线,在几个月前人类第一次重返城市,出人意料地拥有了一次小小的对抗感染潮的最初胜利,而这点燃了人类收复城市的希望。

在开启莱文市之后,科技会发现营地晶粒平原东部有一个废弃的火车站,从这里的铁轨可以直达莱文市郊。这似乎是人类重返家园的希望,请具有繁荣度大于35级的玩家可决定是否参与修复铁路的迁徙计划。迁徙之路危机四伏,为此幸存者们需分工协作,抵御感染者的袭击。在修复铁路轨道后,幸存者将乘坐火车迁徙,清理被污染的生活区,建立第一个人类定居点,这将是人类重新回到正轨的第一步。

、在迁徙行动结束后,幸存者可选择是否进驻城市定居点。更大的地基空间,幸存者们能与自己的室友在双人地基上共同修筑属于两人的庄园。在那里,玩家将体验真正的双人合居和守望相助:公主抱和牵手的亲密,纪念日证书的意义、同心树的成长、跟随的保护、小纸条的秘密……

在莱文市郊的清理过程中,先遣队还发现了旧时代摩托车的部件,摩托车也许能成为幸存者们新的代步工具。而城市探索带来的手枪和盾牌,则让幸存者能够在面对越来越强大的感染者时,更好的作战以及保护自己。

迁徙标志着重启计划的开端,人类迈出了重回正轨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为此,联盟将举办盛大的庆典,桃树、D窗等人气家具返场,福鼠挂件领取,丰厚熟练度赠送,共同庆祝人类回家。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