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新春活动“巧鼠戏春”正式开启

《守望先锋》新春活动“巧鼠戏春”正式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0-01-17 11:58:28

《守望先锋》新春活动“巧鼠戏春”现已正式开启,官方公开了完整的活动信息,大量节日限定新皮肤、喷漆和头像上线。

本次新春活动将截止到2月6日,带来包括锤马旦布丽吉塔、变脸绝活“黑影”、假面舞者莫伊拉、四物乐手卢西奥、青铜巨猿温斯顿、金刚末日铁拳、剪纸球破坏球等全新皮肤。其中青铜巨猿、金刚和剪纸球只能通过每周挑战获得。

除此之外,还有大量的表情、喷漆和头像等内容。全新的乱斗模式“勇夺锦旗闪电赛”也同步上线,该模式中双方队伍的旗帜将更加接近彼此,需夺取六面旗帜才能获胜。

1月17日 - 1月23日开始第一周挑战,可以赢得金刚“末日铁拳”头像、屏息凝神“末日铁拳”喷漆、金刚铁拳“末日铁拳”皮肤;1月24日 - 1月30日开始第二周挑战,可以赢得青铜巨猿温斯顿头像、青铜巨猿温斯顿喷漆、青铜巨猿温斯顿皮肤;1月31日 - 2月6日开始第三周挑战,可以赢得鼠年“破坏球”头像、仓鼠窗花“破坏球”喷漆、剪纸球“破坏球”皮肤。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