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FIFA Online4》新春版本新ICON球员介绍

《FIFA Online4》新春版本新ICON球员介绍

新闻 178整编 2020-01-17 11:02:38

 《FIFA Online4》更新了1月版本,带来非常多的更新内容,齐达内领衔的新一批ICON名人堂球员登场。

此次的ICON名人堂球员包括罗伯特·卡洛斯、博格坎普、佩蒂特、伊恩?拉什、莱曼、索尔斯克亚以及“齐祖”齐达内,总共20名人堂球员。同时,国服20TOTY赛季的“11+1”人已经全部确定,入选球员为梅西、萨迪奥·马内、姆巴佩、F.德容、德布劳内、坎特、A?罗伯托森、范迪克、德里赫特、T·亚历山大-阿诺德、阿里森以及C·罗纳尔多。

强力抢断是本次更新新增加的一个抢断方式,它介于普通抢断和铲断之间的。强力抢断的按键和普通抢断的按键相同,但操作方式不同。此外,现在玩家可以赛后欣赏自己的精彩进球了。

经典的状态系统以及球衣系统也同步登场,状态系统将每位球员的状态表现出来,以便玩家更好的对球员进行选择和更换。值得注意的是,“自动判负”的比赛将会有惩罚机制,下一场比赛球员状态变差的概率将会提高。

比赛开始前双方可以对球衣进行选择了,玩家也可以在【设置】-【比赛画面设置】中开启【自动选择对手球衣】。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