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量子特攻》首把双持冲锋枪新武器“蜂鸟"上线

《量子特攻》首把双持冲锋枪新武器“蜂鸟"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0-01-16 11:16:36

《量子特攻》首把双持冲锋枪“蜂鸟”现已正式与玩家见面,此外全新阵营模式上线、新的套装外形也已经到来,陪玩家度过一个充满趣味的春节。

全新冲锋枪“蜂鸟”有着小巧精致的外形、长长的弹夹、无枪管的设计,让它的后座力大幅降低,玩家可双手各持一把,与敌人展开激烈的对战。“蜂鸟实战性能极为出众,极高的射速,在近距离对战中不怕与突击步枪正面交火,极快的换弹时间更让它在持久战里占尽优势。拥有增强核心,还能降低“蜂鸟”的子弹散射,搭配上它几乎不存在的后座力,在中远距离对决也能精准命中目标。

除了首把双持冲锋枪“蜂鸟”,《量子特攻》全新玩法“阵营对决-团队强袭”也同步上线,迷雾沼泽、白昼港湾两张全新地图到来,全新4V4阵营对抗更加紧张刺激。全新精彩活动、新的春节主题套装等,也将在不久之后上线。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