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首把双持冲锋枪面世 《量子特攻》全新武器“蜂鸟"上线

首把双持冲锋枪面世 《量子特攻》全新武器“蜂鸟"上线

新闻 官方 2020-01-15 16:29:23

轻巧、稳定、外形独特,《量子特攻》首把双持冲锋枪“蜂鸟”,已正式同漫游者们见面了,让你帅气双持,优雅退敌!还有全新阵营模式上线、新的套装外形即将到来,春节竞技趣味更多!

双持冲锋枪上线,帅气就是正道

《量子特攻》全新冲锋枪“蜂鸟”,今日已正式降临梦见岛,供漫游者们收集、使用!小巧精致的外形、长长的弹夹、无枪管的设计,让它的后座力大幅降低,可供你双手各持一把、与敌人展开激烈的对战!双枪迸发喷射的火舌、倾泄而出的铅墙弹幕,还有手持双枪的身影,将给你的对手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象!

全新冲锋枪“蜂鸟”,双持出场最帅气

外形小巧火力不俗,“蜂鸟”将成拼枪新宠

“蜂鸟”外形虽似无害,实战性能却极为出众!极高的射速,在近距离对战中不怕与突击步枪正面交火,极快的换弹时间更让它在持久战里占尽优势!如果你拥有增强核心,还能降低“蜂鸟”的子弹散射,搭配上它几乎不存在的后座力,即使中远距离对决也能精准命中目标,助你夺取最后的胜利!

精准射击,蜂鸟虽小威力大

全新模式上线,新颖套装即将上架

除了首把双持冲锋枪“蜂鸟”,《量子特攻》全新玩法“阵营对决-团队强袭”也将同步与漫游者们见面!迷雾沼泽、白昼港湾两张全新地图到来,全新4V4阵营对抗更加紧张刺激!时值新春佳节,全新精彩活动、新的春节主题套装等,也将在不久之后与你相见,让你妆点一新过春节,长假期间入场竞技、展示全新风彩!

全新套装“星辰大海”,大年三十与你见面

全新春节主题,浓浓年味伴身边

新枪械、新玩法,还有即将开启的新春活动,《量子特攻》春节期间新鲜不断,漫游者们,过年回家若有空,别忘了到梦见岛看看,空降入场快乐竞技,一起过大年!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