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聯盟》新英雄赛特登场

《英雄聯盟》新英雄赛特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20-01-15 16:10:08

 《英雄联盟》开发商Riot Games在1月15日在各服务器正式释出了新角色「兽血拳皇」赛特。在之前已经解掉首杀隐藏任务的玩家可以拿到赛召唤卡,就可以直接获得这个新英雄了。

在故事中,爱欧尼亚的地下犯罪王国日渐壮盛。而赛特脱颖而出,成为了一方之霸。虽然他最初只是个来自那欧地下斗技场中默默无名的挑战者,凭借着凶蛮的力量与坚不可摧的躯体,他很快地便声名大噪。如今,在击败了每一个对手、攻克每一项荣耀后,赛特凭借着自身的勇武之力,统治了曾经征战其中的地下斗技场,成为了名符其实的兽血拳皇。

来源:4Gamers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