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城堡抢翻天》联动《荣耀战魂》!化身凶悍维京战士

《城堡抢翻天》联动《荣耀战魂》!化身凶悍维京战士

新闻 178整编 2020-01-15 12:42:14

 2020年1月15日—— 今天,育碧宣布全新免费手游《城堡抢翻天》已于即日起同旗下知名冷兵器动作游戏《荣耀战魂》展开联动!这是继《城堡抢翻天》与《刺客信条》联动之后的第二个大型联动活动。集齐活动期间推出的特别装备,玩家将成为凶悍的维京战士,夺取魔法世界“欧普伦西亚”中的丰厚战利品!

《城堡抢翻天》X《荣耀战魂》联动活动现已开启!

化身为《荣耀战魂》中的维京战士!

灵感来自于育碧旗下游戏《荣耀战魂》中的维京人阵营,这群来自寒冷北欧的战士凶悍、勇敢,无坚不摧!而从即日起,玩家可通过完成联动活动中的特定任务来获得《荣耀战魂》中的游戏装备,全部集齐后便可化身为维京战士!不仅如此,游戏还将推出全新的“冰冻之心史诗通行证”,通过解锁和完成通行证任务,玩家还能获得特殊奖励!

金鼠闹新春

《城堡抢翻天》自然也少不了热热闹闹的春节!从1月25日开始,游戏将推出新春活动,全新的PVE地图和PVP任务等你来体验,更有机会赢取新春限定的“合金鼠”形象。

魔法世界“欧普伦西亚”的君主已经失踪。而只要能找到传说中的史诗战利品,你就能登上宝座。《城堡抢翻天》将把你带入对抗凶猛怪兽、躁动的巫师、可怕的战士甚至偶尔令人毛骨悚然的激烈战斗中,还必须击败所有关底的头目。但不必害怕,玩家可以通过超过1000种物品来定制自己的英雄技能和能力。强大的武器、强力的盔甲以及神器都将帮助你度过这次危险的冒险。

骑士和恶棍都在砺剑磨刀为搜刮丰厚的战利品做着准备。勇士,你还在等什么?!现在就苹果商店搜索并下载《城堡抢翻天》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