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永远的7日之都》全新主线篇章今日正式开启

《永远的7日之都》全新主线篇章今日正式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0-01-15 11:40:02

《永远的7日之都》全新篇章“致哀歌以欢笑”正式开启,这次将讲述世界巡回的“悠久乐园”马戏团的故事。

“悠久乐园”马戏团来到了交界都市中,与大家相识已久的尤梨将会和全新伙伴星灼共同打造这个独一无二的舞台。他们不关心世界存亡,更不在乎惩恶扬善,始终以愉悦世人为目标。玩家将加入到马戏团大家庭中,戴上小丑面具,开启属于自己的马戏人生。

“致哀歌以欢笑”新增场景马戏团帐篷舞台,同时新篇章同时新增两个结局,以及《悠久乐园之歌》《虹色地平线》《奇异恩典》《终末的花火》四首全新的音乐。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