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CSOL》春节版本来袭 鼠年神器正式上线

《CSOL》春节版本来袭 鼠年神器正式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0-01-15 11:32:39

《反恐精英Online》于今日(1月15日)将迎来春节特别版本,玩家期待已久的2020鼠年神器“炽麟煌焱”也正式揭晓。

“炽麟煌焱”是运用未知技术打造而成的特殊装备,可使用瑞兽麒麟的炽热煌焱作为子弹。命中目标后会自动搜寻敌方目标进行传导,造成不俗的定身效果与持续加强的爆裂伤害。按住右键释放的红莲地雷可使敌方丧失行动能力,亦可弹射自己快速摆脱追击。

截止到2月12日,炽麟煌焱将限时入库密码箱。使用传奇翡翠芯片破译将有机会获取传奇级年度神器炽麟煌焱(永久)。同时使用传奇翡翠芯片或参与游戏内传奇碎片活动可获得传奇碎片箱,开启后可得到随机数量的传奇碎片。收集传奇碎片达到指定进度可分别解锁不同的强力武器道具奖励,其中包括【幽影】Thunder.50(永久)、【弑神】双剑(永久)、【深渊】Elites(永久)等强力武器。当铸造进度达到100%,就可直接获得鼠年神器炽麟煌焱(永久)。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