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高自由度开放武侠手游《风凌天下》今日首发

高自由度开放武侠手游《风凌天下》今日首发

新闻 178整编 2020-01-15 10:13:29

武侠交友手游《风凌天下》今日(1页15日)震撼首发,即刻下载游戏,还有7日登陆送丰厚豪礼等丰厚活动,助你先人一步,笑傲江湖。

《风凌天下》拥有超高自由度,并且旨在为玩家带来高品质、优体验、大制作的超一流的唯美武侠手游体验。通过上万面的人物建模勾画出一个个精美动人的人物角色,游戏中的每一处街景都在诠释浪漫的东方神韵。玩家将在这个武侠世界中扮演一位初出茅庐的新人侠士,怀抱梦想踏入江湖磨练,却在机缘巧合中揭开了一段隐藏了二十年的恩怨情仇。

除了通过升级、转职获得全新的武艺技能以及称号外,玩家还需要招募志同道合的江湖豪杰一同挑战BOSS、探寻秘境之地寻觅上古至宝。同时还有坐骑、萌宠、羽翼、阵法、帮会等多种玩法。

除了各大社区的多样活动外,游戏内还有充值1元送永久白银VIP、7日登陆送丰厚豪礼、达到指定等级可获精彩奖励等丰厚活动,同时还有累计消耗元宝可获随机返利,稀有称号、梦幻羊驼、宝石包、SR品质侠侣等丰厚奖励等待获取。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