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019的感动与欢笑《Dota2》年度大数据出炉

2019的感动与欢笑《Dota2》年度大数据出炉

新闻 178整编 2020-01-14 15:51:29

天辉与夜魇的永恒战事仍在进行,众多勇士也在英雄们的陪伴下,在遗迹间征战了一年的时间。在这一年中,刀塔世界中都有哪些值得让人铭记的故事?扫描图中二维码,即可开启刀塔2019年度大数据,从数字间,找寻那些或欢笑或感动的记忆。

在今年,哪些地区的玩家最受“赢一把就睡”魔咒的困扰?

在今年,上演过多少场超级兵翻盘,最久的一局比赛中是哪些勇士在坚守遗迹?

“大萨不削,刀塔必亡”,在今年,英雄有多少次的非正常死亡,凶手是谁?

在今年,哪些英雄最撑得起场面,哪些英雄最为“毒瘤”?

又有哪些玩家,称得上“英雄人柱力”,在单一英雄上取得了不凡的造诣?

还有更多数据和背后的故事,等你来探索。数据是冰冷的,但这些数据,来自全体国服DOTAer的热爱和坚持,那些记忆永远温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