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末世题材手游《献给终末的歌谣》即将开测

末世题材手游《献给终末的歌谣》即将开测

新闻 178整编 2020-01-14 11:03:29

北京智趣联游研发的横版ACT玩法末世题材手游《献给终末的歌谣》即将开启测试,为玩家带来最硬核的动作盛宴。

本作拥有领先市场格斗游戏的特色玩法,设有多种武器划分,玩家可在战斗中切换武器,释放出最得心应手的技能。游戏流畅的操作感,带来以往在各种街机、单机中才可能出现的格斗场面和技能招式。

同时,游戏的图形技术媲美顶尖,画面清晰绚丽。通过自研的技术,现实辉光、抗锯齿、HDR、RAMP漫反射、多通道贴图,实现绚丽的美术效果,让画面更加真实、宏大。动画、特效、震屏、扭曲锁帧等技术配合,让在保障画面效果的同时又带来流畅的战斗体验。

游戏是即时协作与对战的模式,玩家进行多人PVP及多人协同PVE时,官方表示将最大限度降低网络延迟。在战斗中可以切换武器,每种战斗方式和每种武器挂钩,让职业限制战斗方式的传统玩法不再束缚玩家。切换武器不仅让技能连招更加持久,而且也可以打出不菲的伤害。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